三夜未眠

做一只狗真好。

【锤基】sleep(毫无意义的短打)

Thor找到Loki时,他的弟弟正躲在树丛后面生闷气,白嫩的包子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大王子手足无措的停在原地,犹犹豫豫的伸出手悬在半空,他看起来滑稽极了,但没有人笑出声,唯一可能嘲笑他的小混蛋低着头小声呜咽。

这是他的错,Thor愧疚的垂下头,阳光照在他的金发上。他上前一步,拥抱了他的兄弟。巨大的懊悔要把Thor那颗小小的心脏都淹没了。

他不该丢下Loki一个人自己跑去玩,更不应该当着Sif的面笑话他是小哭包。Thor亲吻着Loki不同于他的柔软的黑发,直到他的兄弟抬起头,那双绿眼睛里的愤怒都要溢出来了,Loki咬牙切齿的瞪着他的哥哥,此刻他脑子里还没有那些足以击碎坚石的词句,未来的邪神对着他哥的蓝眼睛,本来快要停下的泪水又泛滥起来。

“你把我丢在山洞里自己跑去玩!一个人!嗝、还当着别人的面笑话我!”Loki一边哭一边大声控诉着Thor的罪行,他小小的身子被Thor搂在怀里,软软的像只兔团子。

Thor心疼极了,他的弟弟,又小又软的,哭的鼻子都带点红。他嘴里嘟囔着对不起,额头贴上Loki的,就像此前每个夜晚一样。

Loki没停下抽泣,但他细细的胳膊环上Thor的脖子,又悄悄的缩进兄长怀里。

Thor停止了回忆,他本以为他应该忘记了。毕竟那实在是太久远了。

但是他没有。

神的寿命漫长,但记忆并非广阔无垠。

他伸手圈住怀中看似熟睡的人,低声说了句晚安。

Loki的睫毛轻轻颤了一下,默许了Thor的举动。

跨过了数百年的纷争后,他们重新相拥而眠。

END

评论(4)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