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夜未眠

做一只狗真好。

【锤基】谁动了Thor的信息素2(abo,阳/痿A锤x性别认知障碍O基)

ooc预警。
啊对了,这篇不会有生子x

part 2

        ……所以说这叫什么事儿啊。

         Tony陷在沙发里,觉得自己的发际线慢慢的往上溜了一毫米。

        某个前科累累的阿斯加德小王子坐在他对面,低着头专注于消灭眼前漂亮的奶油浆果。Tony毫不怀疑如果有人动那些甜品一下Loki会立刻进化成小鹿斑比。

        然后他就看见冬兵从楼上走下来,捏走了一个闪电泡芙。Loki看起来平静极了,他甚至抬起头和Bucky打了个招呼,顺便推过去另外一碟半熟芝士。

        ……等等他们什么时候这么熟的。

        在场剩余的几人看向Steve,队长满心满眼的茫然甚至还有点绿。

        可怜的Steve。

        Clint在心里给他点了根蜡。

        Tony是第一个打破这种诡异氛围的人,勇气可嘉。他敲了敲桌子,Loki眼皮都没抬一下。……好吧,他早该预料到的。Tony深吸了一口气,转而把目光投向雷神,金发的神明察觉到他的目光,扭过头疑惑的看向他。
“Thor,如果你弟弟打算长期在地球待着——当然不是更好。那至少,得证明他那个顶着两支小鹿角的脑袋瓜里没有侵略地球的想法。”

         其他人赞同的点了点头。

         这场谈判持续了一个小时,最后以Tony的妥协告终。不过作为交换,Loki必须得随时汇报他的行踪,并且遇到麻烦时,他有责任为问题的解决提供帮助——毫无保留的。

         这看起来是个皆大欢喜的结局,Loki罕见的没有开口,他沉默的和Bucky将甜品扫荡一空。有什么办法呢?谁也没法阻止Loki来到中庭,斯塔克大厦的安保系统对他来说就像过家家一样——看他和Bucky的熟络程度就知道这段塑料闺蜜情已经维持了多久。
      
         Tony决定重新加固他的警卫系统,立刻,马上。Jarvis预感到他又要和甜甜圈先生有一场关于睡眠的苦战,人工智能突然体会到一种养儿子的心酸。

        Thor心情微妙极了。

        他看着自己的兄弟——Loki此刻坐在他房间中央的床上,邪神刚洗完澡,头发湿漉漉的贴在脸颊上,他看上去很疲惫。Thor起身坐过去,他突然就不想问Loki来地球的原因了。他伸手抚上Loki的颈侧,另一只手绕过去,夺走了他弟弟手中的匕首。

        他们都一起从阿斯加德的火海中逃出来了,并且好端端的活着,相比之下,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呢。

         Loki身体僵硬了一瞬,又放松下来。他总觉得Thor身上有股樱桃酒的味道。

         Loki来地球并不是没有原因的,他最近身体会突然失去力气。甚至有一次他在查阅资料的时候腿一软跪倒在书堆里。

        这不是什么好兆头,在这种情况更加严重之前,他得找到个安全的地方——比如斯塔克大厦,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想和他愚蠢的兄弟同处一室。即使他刚刚失恋也不行。

        樱桃酒的味道越来越强烈,Loki莫名觉得身体有些发热,如果Loki是个omega,那他可以把这解释为身体的本能。

       但Loki是个beta。

        一个货真价实的,闻不到信息素的beta。

        这不是什么秘密,全阿斯加德的人都知道这件事。真正的秘密始终埋藏在Loki的心底,就算拔掉他的银舌头也不会重见天日。

        事实上,在那个灰暗的夜晚到来前,Loki一直坚信自己是个alpha,就像他的哥哥Thor那样。但现实和尚且年幼的小王子开了个巨大的玩笑。分化来的太突然,Loki甚至没有做好一丁点心理准备,他正在房间里看书,Thor领回来个漂亮姑娘,看样子今晚不会从他的卧室中出来。

        Loki就是在那时开启他阴暗扭曲的往后几百年的神生的。

        火药味充斥着他的卧室,他感到口干舌燥,情欲掺杂着恐惧在他绿色的眸中燃烧。Loki几乎拿不稳那本不算厚重的书,他的灵魂被现实残忍的撕裂成两片,一半被烈火炙烤,一半在寒冰中哀嚎。

        他可以不是个alpha,但绝对不能是个omega。Loki无力的瘫坐在地上,Thor和另一个女人交合的声音隔着走廊也格外清晰。要不了多久他也会像个婊/子一样在某个alpha的床上摇尾乞怜,发情,被标记,然后生一大堆孩子——Loki对既定的命运恐惧至极,他抬起头,露出染上一片浅粉的脖颈,喉结微微滑动——他感到恶心,对成为某个alpha的附属品,而他的哥哥却能肆无忌惮的到处发情,继承王位,成为万人敬仰的好国王。

        Loki绝望的闭上眼,再睁开眼满目疯狂,眼泪静悄悄的滑落,留下两道干涸的水痕。

        他挣扎着起身,在还没人注意到这里前。Loki从上了锁的箱子里,翻出了禁忌的羊皮卷。

        那天晚上,Loki抹去了omega应有的腺体,为此他几乎丢了半条命。

          TBC.
持续扯淡x

评论(11)

热度(3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