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夜未眠

做一只狗真好。

将死于眠 (非典型abo,a锤b基)

私设beta闻不到信息素,ao只有在情绪激动时信息素才会被感知,但平时也会有一点,完全可以忽视的那种。除了发情期时否则信息素不会对ao造成太大影响。Loki是能闻到信息素的b【包括平时】,Bucky是闻不到信息素的o.

ooc预警。

part 1

Loki是个beta。

货真价实的,不会在某个时刻突然变成omega陷入发情期的,beta。

唯一不同的是,他能闻到信息素,并且对这些该死的东西异常敏感,远远超过任何一个omega或是alpha。

Loki十分怀念能在大街上漫无边际游荡的日子。

起初他试图无视那些乱七八糟的信息素,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和其他人相处,Loki的演技很好,即便他被那些气味折磨的神经衰弱,整晚睡不着觉。那段日子他的黑眼圈已经达到遮瑕都无能为力的地步,本就不够坦率的性格呈几何倍数扭曲增长。

想象一下一个人,无时无刻不被各种气味围绕,好闻的不好闻的混杂在一起,避无可避。举个简单的例子,就好比公交车上你前面站了个一身臭汗的高中生,后面挨着喷着劣质香水的女人,偏偏车厢里还有人在吃烤红薯,这时候“咔”的一声,司机掰开了榴莲。

令人发指。

Loki试图向周围寻求帮助,但所有人都以为他在开玩笑,毕竟一个beta被信息素困扰,这听起来实在是……不可思议。

除了Thor,他拍拍Loki的肩膀,给了他一个拥抱。

“别担心brother,我会帮你寻找解决方法。”即使那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是你的又一个恶作剧。Thor在心底默默补充。

医生对此无能为力,Loki开始戴起口罩,他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在毫无睡意的夜晚开始写作,而此后发生的一切让他无比感谢这个举动。

Thor和文学系的系花走的很近,Loki无意干涉兄弟的恋情,但他在Lina的身上闻到了其他alpha的味道。非常浅淡,但不可忽视。他没去想心中莫名出现的一丝庆幸。Loki设计让Thor撞破了他们的地下约会,Thor当时的表情让他有点心疼。

但流言就像是通了电的高压线网,笼罩住所有Loki能接触到的地方。Lina把自己和Thor的位置巧妙的对换了一下,她声称Loki为了让自己离开Thor找人强行标记了她。

此后的事Loki不想继续回忆下去了,他瞒着所有人退了学,靠着之前的积蓄到Y城租了一套公寓。

地方不算太偏但冷清,租金也便宜。这很好。

Loki从键盘中解放出来时已经是下午三点,手边空荡荡的马克杯沿挂着一圈咖啡渍。窗帘没拉开,房间里昏暗而沉寂。他蜷在老板椅上,单薄的身躯缩成一团。长久的睡眠缺乏拖垮了他本就不怎么健壮的身体。

手机屏幕闪了两下,继而被Loki丢进被子堆里,无非是稿费到账的提醒,外卖四小时前就进了他的肚子。

继上次六楼的老太太忘关水龙头差点淹了好不容易睡着的Loki后,他已经两个月没有进行任何形式的外出了。

他厌烦了戴着那个滑稽的引人发笑的口罩,也不想再被任何信息素包围。Loki深呼吸了一口带点咖啡味儿的空气,满足的眯起眼。他把文章上传,快速翻阅着评论,偶尔冷淡的回复两句。

屏幕右下角的图标闪了两下,Loki点开对话框,摸出颗水果糖含在嘴里。

W. S:

在?

W. S:

我把手机落在你那儿了。

Loki默默的爬上床,从被窝里翻出刚刚被丢进去的手机,顺便瞄了眼屏幕——一条信息,没有备注。

TBC.

评论(10)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