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夜未眠

做一只狗真好。

暗恋不是件小事 2(锤基/盾冬,小甜饼)

一句话探鹰,请自行避雷,后期大概会时常出没,贾尼应该也有x
于是副cp应该是贾尼探鹰,应该会有斗奇。
ooc预警
准备好就往下拉吧。

part2

全美叫Steve的蝼蚁千千万,随便在哪掉个陨石都能砸死一打。但有资格出现在Loki脑海中的只有一个。

Steve·Rogers。

这难道是什么来自金发大胸的诅咒吗。因为个人的无耻嗜好妄图把所有人都变成脂肪代替大脑的肌肉男穿着紧身衣带着双份炸鸡统治世界?

Loki被自己乱七八糟的思考吓到了。

“这东西今早就出现了。”Bucky迟疑着开口。“我一开始以为是你搞的鬼。”Loki把自己从越开越大的脑洞中拯救出来,清了清嗓子,“所以为什么不是我?”他摊开手,“我可是恶作剧之神。”而且前科累累。

“因为没有哪个恶作剧的目标会包括自己,除非你和Thor的关系已经好到要把名字纹在身上的地步。”冬兵一针见血的指出重点,自顾自的走到沙发旁坐下,看着镜子嗖——的一下飘到Loki身前,哦,对,他是个法师来着。

沉迷近战的法师。

碎了一角的镜面尽职尽责的呈现出Loki好看的锁骨,和上方一连串的字母。

Damn it.

绿莹莹的小火苗看起来活泼可爱,Loki黑着脸指着那些该死的痕迹,“回你该待的地方去。”他压低声音威胁,直到“Thor”可怜兮兮的退回去。

“我没想到它还能动。”Bucky忍住嘲笑的冲动,强迫自己维持住不爽猫的表情。Loki狠狠瞪了他一眼,“不仅仅能动——你见过Steve了吗?发现这东西之后?”他朝Bucky走过去,沙发承担了两个成年男人的重量,发出一声痛苦的哀鸣。

“……”Loki和Bucky静默了两秒。“你该减肥了。”Loki皱起眉嫌弃的瞥了眼冬兵的腰腹处,完全无视Bucky要杀神的目光。“滚你的,我看该减肥的人是你,每天除了吃你还干过什么?”“神可不会被这种问题困扰。”Loki毫不示弱的怼回去。话虽如此,他还是暗自决定以后给自己找点事儿干,除了在甜品店排队——但还有比这更有意义的事吗?争执结束,Bucky松了口气,他刚刚差点就低头看向自己的小肚子了。

“没有,Steve还在任务中。”事实上他已经半个月没看见他了,Bucky扁扁嘴,连电话都没有。Loki下意识往旁边蹭蹭来躲开莫名其妙的怨妇气息。他觉得自己该重新审视一下这个盟友。

恶作剧之神叹了口气,“你得保证这事只有我们两个知道。”“我也希望如此。”他们谁都没忘上次Clint躲在通风管道里吐了一星期小雏菊,最后被Coulson领走时Tony友情附赠的一沓子照片。

反正Clint请了好几天假。

虽然性质不同,不过显然规则通用。

Thor没给他继续开口的机会,他直接推开了门——天知道他是想敲门的,但一拳下去门就开了。两双绿眼睛齐刷刷看着他,这让Thor觉得脊背发凉。他不知道Bucky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弟弟的房间里,就算平时他们的确关系要比Loki和他其他的朋友们要好上那么一点儿。

他把布丁放到桌上,“hey,晚上好,弟弟,Barnes。”Thor扫视了一圈,发现没有其余的位置,于是他长腿一迈坐在了床上。这个蠢货。Loki瞪了他一眼想要起身,“你最好离我的床远——”Loki愣了一下,后半句话被吞回肚子里,Bucky的手还停留在他肩上,他用力把Loki留在沙发上,手掌还覆上Loki的颈侧。

你tm抽什么疯!

我是在帮你!

把你的手拿开!

你就这么想表达对Thor的爱意?!

当然,这在Thor看来,就是Bucky搂过了Loki,他弟弟不仅没反抗甚至还顺从的坐下了,然后他们旁若无人的对视超过三秒。

Thor觉得自己有点亮。

他想起上次搂住Loki的腰结果被捅了一刀,莫名觉得心口疼。

可Loki捅的是肾啊。

TBC.

评论(17)

热度(3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