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夜未眠

做一只狗真好。

尖耳朵的不太小麻烦 1(异界未来,锤基盾冬贾尼有)

一发短小君。黑暗精灵Loki,受诅咒的兽人Bucky。复联出没,闺蜜组有。
ooc预警。
考试前的放纵【。】

part1

夜晚准时降临。

这座延续了不知几千年生命的森林从未陷入安眠,一切的光亮都被阻隔在枝叶以外,偶有的细碎光影悠悠然落下,在半空中填饱某只蝙蝠的肚子。这片土地从未有过的白昼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Bucky的梦境里,干燥,明亮而温暖。

巨龙闭上眼,试图重温过分美好的假象。

然而他终是不能如愿了,浓稠的黑暗中悄无声息的燃起一抹莹绿的火焰。Loki裹着灰涂涂的斗篷,蹲坐在巨龙眼前。

“heyBucky。”他摊开手,一堆五颜六色的东西从掌心中钻出来。Loki低下头,挑了两个布丁撕开包装盒,软嫩滑腻的小玩意儿很快进了巨龙的嘴里,李子味儿的。

“……谢谢。”

略带沙哑的声音在Loki的脑海中响起,显然得到喜欢的甜品让他的心情好了一些,Loki把勺子叼在嘴里,兜帽掉下来,露出精灵独有的尖耳朵。他别扭着选择了沉默,银舌头陶醉在法式布丁的美味里。这是个好兆头,他想,Bucky越来越沉默寡言,这让他有些担心。

事实上Bucky已经挺长时间没说过话了,他学不会用龙的声带发声,这让他郁闷了挺久。Bucky不高兴,但他知道Loki也不会开心到哪去,他们居无定所,还得避开神盾局的蝼蚁——Loki总这么称呼他们。他快要想不起来过去是什么样的了,好像他生来就是条哑巴龙一样。
Bucky更不高兴了,他讨厌龙。他控制不住的努力回想之前模糊不清的日子,想起一个金发的小豆芽,想起舌尖舔过柔软毛发的触感。

那几乎是他仅剩的回忆。

Loki今天安静的过分,那双祖母绿的眼睛里酝酿着些许晦涩的情绪,他吐掉嘴里的塑料勺子,起身拍了拍巨龙的鼻尖。

“我们得换个地方。”他动了动手指收拾残局。“他们派了新的蝼蚁过来,我找不到他们的信息。”

Bucky喷出一口灼热的龙息。这意味着他得在Loki那个狭小的空间里待上一整天的时间。

TBC.

整理被毛是猫科动物的天性,Bucky也包括在内。但他显然忽视了巨龙坚硬锋利的鳞片不止对敌人有用。

Loki看着眼前布满细小血口的龙舌头,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无言以对。

“鳞片太硬了。”

“……”Loki抬起手。

“而且很凉。”

“……”Loki拂掉伤口上的冰碴。

“…我只是想舔个毛。”

Loki动了动手指,丢了个治愈术过去。顺便体贴的表示不要说毛了你现在连【哔——】毛都没有。

Bucky难过的吃了三斤蓝莓奶糕。

评论(8)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