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夜未眠

做一只狗真好。

【锤基】谁动了Thor的信息素3(abo,阳/痿a锤,性别认知障碍o基)

短小且ooc,复联除Bucky全a,Bucky被改造后并非纯粹的omega。
如果有包子的话只可能是盾冬的。

下章揭露苦逼雷神性/无能的原因【不会有人想看的好么】,以及Loki要开始正视自己的性别了。

废话结束。

part3

Loki最后也没能争取到一个属于自己的房间。

那些蝼蚁。Loki面无表情的在心里把Tony骂了个狗血淋头。铁人在实验室里莫名其妙的打了个喷嚏,Jarvis安静的把房间的温度调高了一点。邪神手指动了动,他身上的衣服很快变幻成黑西装,他喜欢这个。那双绿眼睛向上转了一下,映出穿着一身休闲装的Thor的身影。他很快移开了视线,仿佛再看那个金发大个子一眼就会让那两颗绿宝石碎成粉末。Thor总是这样,周身都带着灼眼的光。Loki歪着头,无聊的在空中画出各种魔法阵的图样。

Thor回身,无比自然的把手臂搭在他兄弟肩上,这让Loki感到很别扭,倒不是这动作有什么问题,他们小时候的接触可比这亲密多了,但不知道为什么,Loki闻到了那股樱桃酒的味道,再一次的。而且他几乎下意识的想要靠在雷神健壮的手臂上。这让Loki感到一丝恐惧。但他没表现出来,他只是皱起眉,从他兄弟的臂弯里脱离。“你这样会弄皱我的衣服,看样子你在中庭这几年还真是没有任何长进。”他尾音微微扬起,脸上带着轻蔑的笑。那样子足以让任何一个好脾气的人燃起怒火,除了Thor。

他对这幅样子再熟悉不过,也同样清楚Loki所表达的,因此他只是笑了一下,“你知道的,我一向不擅长这个。”这让Loki反而觉得不知所措。

两个人陷入一种诡异的沉默中,Thor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们一同生活了数百年,却仍然不懂得对方曲折回绕的心思。或许连他们自己也不太清楚。Thor的手机铃声拯救了这对仿佛失落于时间中的神邸。

Tony的电话,小胡子在手机那头飚了一连串的脏话,Thor猜Steve肯定不在他身边。雷神从那些不堪入耳的字眼中挑拣出他需要的信息,而后无奈的看向Loki。“Loki,我们有任务了。”邪神刚想反驳就想起他签过的不平等条约,有些气闷的鼓了鼓脸。

Thor扭过头,强压着忍不住上翘的嘴角。老天,他弟弟怎么能这么可爱。

任务不算难,这次捣乱的蝼蚁罪名似乎是非法交易GH-b2制剂,也许是别的什么,Loki没刻意去记那种东西,邪神的好记性从不用在无关紧要的地方。他扭头看向这次的搭档,冬日战士正低着头擦拭他的金属臂。“Steve标记你了?”Loki闻到一点海盐的味道。“临时的。”Bucky抬起头,盯着空荡荡的走廊。他们只负责将对方的眼线引出来,Loki晃晃手指,两份布丁凭空出现在空气里。

Tony嘴角微微抽搐,看着恶作剧之神和冬日战士愉快的开着茶话会。他突然觉得不公平,要知道他每天只能吃四个甜甜圈!Tony磨着后槽牙,飞快的制定了甜甜圈拯救计划8.0ver

Jarvis莫名感到数据流扭曲了一瞬。

不过Tony的计划要推迟了,敌人似乎感知到他们的行动,Loki和Bucky被包围了。他们甚至把装有违禁制剂的玻璃瓶子摔在地上。

无差别攻击。Loki用匕首划出一道屏障,那药只对omega有效果,就算Bucky已经被改造过了……但谁知道会不会出现意外呢?

意外是有的,不过不是Bucky。

Loki腿一软,差点撞在迎面而来的子弹上。Bucky扯了他一把,快速闪进一旁缓慢开启的通道里。

Tony不再想着甜甜圈了。Thor会吓死的, 小胡子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他可不想见识雷神的怒火,那意味着至少三天这座城市别想见着太阳。

然后他想到了Thor的信息素。

Tony·Stark是个天才,没人能否认这个事实。

TBC.
小剧场【正文无关】
Thor有个小秘密。

雷神自/慰时脑海中总是闪过Loki的脸,这让他愧疚极了。

他不能对自己的弟弟抱有那种龌龊的想法。所以Thor换了个方向,他总是和那些黑发绿眼睛的姑娘调情。
但他没发现,那些姑娘从未和Loki同时出现过。

END.

好困啊滚去睡觉。
真的没有人和我玩儿吗   -

评论(18)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