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夜未眠

做一只狗真好。

【锤基】中庭交友网站4(锤基双up,普通人设,哭包梗有)

又磨叽了一章……依旧短小x
ooc预警!
然后abo那篇你们觉得复联应该是什么性别哇……

废话结束。

这章没有贾尼就不打tag了x

part4

Loki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他蜷在被子里,迷迷糊糊的睁开眼,过了几分钟Loki才从困意中勉强把意识拯救出来,他茫然的看着墙壁,断了片的记忆一点点连起来。

Damn it.

他的耳尖刷的一下红透了,Loki呸呸的吐出嘴里的两根头发,拿被子把自己重新裹起来,他懊悔的咬着拇指,为自己昨天像个失恋的小女孩子一样的幼稚行径。

等等。

Loki突然想起来昨晚一时冲动上传的视频,他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掀开被子从床上跳起来,没准、没准那只是个噩梦。他跪在床上翻找那个该死的手机,手掌拍在被单上,像只活泼的幼猫。

终于他从床和墙壁间的缝隙里捞出了那个黑色的小方块,利落的开机打开w站的app,Loki颤抖着点开主页。

消息99+。

可喜可贺……个鬼咧!随着指尖划过的一条条评论,Loki心中最后的一丝希望也跟着那些小姑娘无声的尖叫消失在空气里。什么哭包!我才不是什么见鬼的哭包!Loki·Odinson把整个班的人耍的团团转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哪儿吃奶呢!Loki想起曾经的光辉战绩,高傲的扬起下巴。但是很明显,恶作剧小王子的胃并不乐于见到这种场面,它发出抗议的咕噜声,在安静的房间里格外清晰。

winter soldier的直播定在下午两点。Bucky把头发扎起来,连同耳旁的碎发固定在脑后。他低头把蛋白和蛋黄分离,身上穿着那件小熊围裙——Loki的恶趣味。

直播间的人数快速向上窜,空荡荡的屏幕被各种颜色的弹幕填满。“啊啊啊啊啊啊老公直播了!”“直播打卡!”“男朋友的脸才不给你们看!!!”“包子脸真可爱,想bi——”“旁边做好的是下午茶吗??”

Bucky不用看都知道是些什么内容,他专注于手上的工作,直到他的同居人下来,Bucky手滑了一下,蛋液贱了一点出来。忘记告诉Loki今天自己直播的事了。不过现在说很明显已经迟了,洗漱过的Loki已经大摇大摆的凑到他身边轻车熟路的捏走一块班戟。他耸了耸肩,放下手里的东西,如果再不开口的话Loki就要舔掉他指尖的奶油了。Bucky凑过去,低声告诉他的同居人这个事实,Loki动作僵硬了一瞬,无比庆幸自己没穿着睡衣就下楼。他没说话,从容的离开了厨房。Loki对那些甜点的制作过程没有半分兴趣,NAIL也从不和其他up主互动——除了Bucky,不过顶多就是在视频结尾摆成两份的餐具,仅此而已。他只在乎Bucky做好后的食物有没有他一份,毕竟这个布鲁克林小伙子手艺实在是没的说。

他们谁也没意识到刚刚的举动有多暧昧,Bucky侧着头几乎要贴上Loki的脸侧,屏幕上刷的弹幕立刻变了味儿:“这个男人是谁??”“包子不是自己一个人住吗原来!”“等等那盘班戟是给小哥准备的是吧是吧!”“这个小哥有点眼熟啊……”“男神原来有好基友……quq”

很快就有人扒出了Loki的w站账号,毕竟Loki曾放过他自己的照片。

等到了晚上,已经出现了一支cp大军,而当事人对此一无所知。托他们的福,Bucky这次直播顺利的飘上了首页。

而此时两个确实弯但没弯一起的倒霉孩子正凑一起讨论w站发来的邀请函。地址离他们家不算太远,但也要坐上一个小时的电车。Bucky对此表示无所谓,反正是假期,他在家里待的都要长蘑菇了。而且Steve也没联系他。Bucky无意识的扁扁嘴。Loki有自己的顾虑,Thor并不知道他在w站的账号,因此他才敢放心的关注Thor,甚至于偶尔刷刷硬币打打call什么的。Loki皱起眉,屈指敲打着桌面。他不确定这次Thor会不会在场,名单是保密的,但旋即他又放下心,就算Thor去了又能怎样?先不说他们有没有可能在会场里碰见——就算碰见,Loki也完全能凭着银舌头蒙混过关,他可不相信Thor能从几百万粉丝里单单挑出一个普通的小up。

成功说服自己,Loki和Bucky给负责人回了消息。

Thor打了个喷嚏,手一抖不知道点进了什么视频,他抽了张纸擦了擦鼻子,刚想退出界面就从层叠的弹幕中瞥见个熟悉的身影。

哦,Loki。

Thor一下子清醒了。

TBC.

有没有人和我玩儿啊……卡文好绝望啊……ni

评论(26)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