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夜未眠

做一只狗真好。

【锤基】谁动了Thor的信息素【abo,阳/痿A锤x性别认知障碍O基】

就之前那个阳/痿锤的梗,手痒搞出来了。
ooc预警,欢乐向,Bucky加入复联设定,强行无视灭霸x人物属于漫威爸爸,ooc属于我。

part 1

        Thor是个alpha。

        这是整个复仇者联盟都清楚的事实。

        不过令人好奇的是,迄今为止还没人知道Thor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要知道,alpha战斗时很难控制住自己。各种意义上的。

        “呃……也许神是没有信息素的。”Steve沉默半晌,幽幽的飘出一句,正直的美国精神并不擅长分析这种八卦记者热衷的问题,而现在,他的同事们聚在一起,搞得这间会议室像是某个三流小报的编辑部。

        Clint放下啃了一半的小甜饼,“这不可能,阿斯加德人的性别构造和地球一样——Thor说的。”“Thor昨天还在翻有关性别科普的书。”Natasha紧接着拆了他的台。黑寡妇坐在沙发上,顺手扯走Clint的饼干碟子。“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计划。”Tony咬着甜甜圈,他手里还拿着另一个。糖霜顺着他说话的气流在空气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Clint动作迅速的躲开了这几颗糖衣炮弹。Bucky叼着手指饼,一脸严肃的点了点头,他还没太从午睡中清醒过来。Steve觉得这样不好,但Clint和Nat都表示同意,他思考了一下让Tony改变主意的可能性然后选择放弃。Thor应该不会介意的。他安慰自己。顺便伸手扶住Bucky的腰。

        Tony兴致勃勃的打了个响指,“Jar,给我咖啡。”

        Bruce看着这一切——他脸色有点发绿。

        Thor对他中庭的好朋友们的计划一无所知。他陷入了一个巨大的麻烦里。

        Jane的发情期到了。

        阿斯加德的大王子手足无措,Jane明明说她是beta!Thor不太灵光的大脑转了半圈,选择呼叫他在地球上最可靠的朋友。

         “Sir,惊爆点男主的通话请求。”Jarvis尽职尽责的提醒。所有人都一脸怪异的看着小胡子。Tony难得的感到有些尴尬。他选择了接通,“吾友!!!”Tony抬手捂住一只耳朵。

        “你有omega的抑制剂吗?!”Thor的声音听起来焦躁急了,omega抑制剂?Thor要那玩意儿干嘛?等等。Tony眼前一亮,“Jane发情了?”他们怎么知道Jane是omega,Thor狐疑的想,但Jane的情况不容他继续问下去,那股甜腻的苹果糖味儿要让他窒息了。这边Tony和他的好同事们交换了一个眼神,接着他焦糖色的眼睛带上抹得意的神色。“你们不是在谈恋爱吗?听着Thor,别像个背着父母偷情的小鬼头一样。”

        “标记她。”

        Thor快要崩溃了,他瞅了一眼面色潮红的Jane,只想立刻逃离这个地方。他一声不吭的结束了通话,顺带偷偷瞄了眼自己的胯下。

         一切正常。

        “Thor……”床上的女人偏过头,她的领口敞开,露出大片的肌肤,嫣红的嘴唇微微颤抖。Thor后退一步,他从来没这么想念过他的锤子。Jane看着他,眸中带上几分失望。“抑制剂……在衣柜下面……”她的尾音还没落下,Thor就冲了出去,他甚至被门框绊了一下。

        抑制剂很有效,Jane很快恢复了正常,然后她看了眼床边垂着头的Thor。

         “我们分手吧。”

         Thor失恋了,Thor很难过。

        Tony表示你要是把手里的炸鸡放下我也许会象征性的安慰你一下。Thor眼皮都没抬一下,继续残忍的消灭仅存的炸鸡腿。

        Steve觉得Thor不像真的失恋,毕竟大厦外的天万里无云。

        太阳明晃晃的,像个鸡蛋黄。

        平静的日子总是短暂而稀少的。

        在Thor失恋并且拒绝工作的第三天,大厦里响起了久违的警报声。

        这下Thor彻底没工夫想Jane的事儿了,他失踪了有一阵子的好弟弟Loki·不搞事浑身难受·Odinson,又一次到访了地球。

        其实Thor对于能再见到弟弟这件事挺开心的。

        他火速冲向Stark最常光顾的那家甜食店,扫荡了大部分限量款甜品——感谢老天现在还不算晚。

        于是当Tony赶到大厅里的时候,就看见一个拎着个浅粉色手提袋的雷神。他起了身鸡皮疙瘩,转头看向一样茫然的Steve和Nat。

        Loki站在大厅中央,他穿着身黑色的西装。邪神举起手做了个投降的手势,如果忽略他脸上讽刺的笑的话。

         Tony没来得及开口,Loki转头看向他的蠢蛋哥哥,“听说你失恋了?被一个中庭蝼蚁甩了,你可真行,Thor。”他没注意到自己幸灾乐祸的情绪下掩盖的怒火。没等Thor回话,他又把头转回去,“我不知道人工智能也能让人类怀孕。”Loki摸了摸下巴,他的目光落在Tony的腹部,Stark愣了一瞬很快反应过来,他忍着一炮轰了对方的冲动气急败坏的开口,“我不知道神也会被脱发困扰。”不等Loki回话他又接下去,“不过Thor的发际线就挺正常,我猜这可能是某种隐疾,对吧,Jar.”

        Thor打断了这段本应发生在中学二年级无所事事的青春期少年间的对话,他举起手中的袋子,“Loki,布丁要凉了。”

            TBC.

锤哥并不是真的x无能!
他只是有心理阴影【。】

评论(16)

热度(5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