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夜未眠

做一只狗真好。

【锤基】中庭交友网站3(普通人设定,锤基双up,哭包梗有)

ooc预警。

锤哥终于上线了……
依旧短小流水账x

part 3

       Thor有个宝贝弟弟。

        这不是什么秘密,毕竟Thor能在任何话题中抽空夸上他那个只应天上有的好弟弟几句。老天,你能想象一个一米九高的金发猛男露出幸福的微笑夸赞自己已经成年的弟弟吗?

        Tony撇撇嘴,面无表情的试图从Jarvis身边偷走最后一个甜甜圈。

         然后他的手被握住,作为惩罚,Jarvis在他手心轻轻掐了一把。Tony用力回握了一下,就像小学男生较劲那样。Jarvis仍然是一脸温和的笑,他把这理解为Tony式撒娇。

        Thor显然没发现对面的粉红色泡泡,他正沉浸在Loki童年时期软软甜甜的回忆里。Tony清咳一声,“听着,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你弟弟在六岁时把你踹进河里的原因——虽然那听起来挺有趣的。后天有个up主线下的聚会,不只有游戏区。”他扫了Thor一眼,确认金发大个子在认真听后继续说下去,“到时候会有直播,应该会有游戏环节,没有名单,这次的活动是为了w站周年庆预热,从人气达到一定程度的up中随机抽取,具体的Jar会发邮件给你。哦,对了,你交女朋友了?”

        “嗯?”

         Thor一脸懵逼的看向Tony,“什么?”

       “就上次视频里那个女人,你的小迷妹都快哭死在电脑前面了。”Tony幸灾乐祸。

       “你是说Jane?当然不,她是我现在公寓的房东。”Thor无奈的耸了耸肩,那些小姑娘的想象力总是丰富的过分。

        “……”

        被遗忘的Jarvis。

        Steve走的时候笑的像个坠入爱河的高中生,Bucky给了他手机号,问他什么时候有空,他知道一家不错的店,“毕竟Loki不会总有论文要改。”

         事实上Loki连一篇也没有。

        他哭的惨兮兮的,鼻尖眼角都带着点红,两条长腿可怜巴巴的蜷在胸前。他渐渐平静下来,这没什么关系,反正Thor永远也不会知道他有个恋兄的变态弟弟。他松开被牙齿蹂躏的充血的下唇,接着打了个小小的哭嗝。

        Loki羞耻的捂住脸。

        他把两段视频都丢上w站,反正她们喜欢这个。Loki自暴自弃的点了上传。

        Bucky敲门的时候Loki已经睡着了,他敲了两下没得到回应,不过这并没能影响他的好心情。

        布鲁克林小王子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天知道他有多开心。他没想到Steve居然会变得那么壮,Bucky哼着歌,揣着从糖浆里捞出来的心脏进了浴室。

         洗完澡出来的时候Bucky已经换上了珊瑚绒睡衣,他盘算着明天直播要用的食材,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

    TBC.

下章几个人终于能碰一起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瞎几把扯什么蛋x

Bucky是美食博主,Steve是画手偶尔玩玩游戏,其他人还没想好【……】,妇联全员up主,平时互怼的那种。

评论(9)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