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夜未眠

做一只狗真好。

【锤基】中庭交友网站 2(锤基up主设定,哭包梗有)

今日份的ooc【捂脸】
依旧预下警,因为还没上线所以没打标签的cp有贾尼寡鹰x
ooc属于我。

part 2

        “我真没想到你会过来。”Bucky捧着杯热牛奶,满足的眯起眼,他看起来心情不错,Steve坐在他对面,拘谨的挺直了背,这让他看起来像只犯了错的金毛犬。他们坐在客厅里,只有他们两个。

        三分钟前Loki的手机震了一下,他看过后说是论文需要修改,端起布丁上了楼。Bucky送了他一个白眼,我怎么不知道你还写过论文。

        “我很抱歉突然登门拜访。”Steve尴尬的笑笑,这次是他太冲动了,没有哪个正常人会半夜跑到三年没联系的朋友家里去。但Steve这么干了,他的大脑那时仿佛丧失了思考能力。直到现在,Steve脑中还残存着几分不真实感。

        Bucky没说话,他看上去在组织语言。Steve眸中闪过一丝失落。“呃……我猜你不太想看见我、”“不,我挺高兴的。”Bucky脱口而出,这并非他所构思的回答,他愣了一瞬,掩饰般的端起杯,Steve的眼睛亮起来,Bucky下意识的看向他身后,他总觉得那儿该有条疯狂摇晃的尾巴。“我是说,能再见到你,我很高兴。”他捏紧杯柄,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这次他没去看对面的金发男人,低下头微笑着解决剩下的牛奶。

        耳边传来的声音像一束焰火,炸开在Steve的脑海里,他晕晕乎乎的,几乎丧失思考能力。他刚说什么?哦,对,他挺高兴,Bucky挺高兴再见到他的。Steve竭力控制嘴角让它上扬的不要太明显,这下他不再畏手畏脚的了,他抬起头,漂亮的蓝眼睛映出Bucky的身形,他还没好好看看他呢。

        Bucky的头发长了不少,发梢卷曲着搭在肩膀,除此之外,他看起来和三年前没多大变化,那双绿眼睛还是那么讨人喜欢。Steve的心脏在胸腔里不安分的狂跳,似乎是想要冲破胸腔,裹挟着炙热的情感撞进对方怀里。Bucky察觉到Steve的目光,他抬起头——唇边沾着圈奶渍。“Steve?”他挑起眉,放松的靠在软垫上,视线扫过对方胸口。“我打赌,要是现在回到布鲁克林,那些小姑娘肯定都围着你转。”Bucky不无嫉妒的撇撇嘴。Steve眨眨眼,夸张的缩起脖子“别——我可不想游泳时被人偷走内裤。”Bucky显然想起了当时的窘样,大笑着站起身,把空杯子砸在Steve脑门上。

        他们谁也没提起三年前那个荒唐的夜晚。

       

        Loki在乎的当然不是什么见鬼的论文修改,那是w站的提示音——Thor更新了。

        他缩在被子里,皱着眉盯着手机屏幕,耳机里传来熟悉的声音。好吵。Loki捏着勺子戳破凝固的焦糖,看着飞速增加的诸如“啊啊啊啊啊我老公真帅!”“我男票的脸不给你们看!!”一类的弹幕,心里有点泛酸。那家伙有什么好的,还老公,老你妹公。他挖起一块布丁塞进嘴里,气呼呼的拿勺子磨牙。这次的视频是横版格斗游戏,平心而论Thor的操作还算不错,不过Loki的眼神却三番五次的瞄向右上角——摄像头的角度刚好露出Thor的侧脸。

        他三口两口解决掉布丁,突然看到一条大红色弹幕飘过“高能预警”,预警?预什么警?他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耳机里传出一个女人的声音。“t……沐浴露……?”

        Loki花了两秒时间消化这条信息,然后他就被自己的口水呛的昏天黑地。感谢公寓良好的隔音,不至于让邻居上门投诉,也不至于惊动楼下两个沙发恋爱土豆。他过了好半天才缓过来。Loki说不清心里是什么感觉,他继续看下去,Thor转头笑了一下“浴室里第二个柜子。”

        wel,看看他的好哥哥,连谈个恋爱都要瞒着他的弟弟。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没人规定交女朋友得经过兄弟的准许。他沉默着摘下耳机。更何况他还是被收养的,Loki悲哀的想。

        他翻身下床,跳到宽大的靠椅上缩成一团,电脑还开着,Loki吸吸鼻子,伸手扯过被子包住自己,他对着屏幕发了会儿呆,最后登上steam,下载了生化危机7。

        去他妈的Thor。

        TBC

Thor: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14)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